close
家裏靠山蚊蟲特多,想當年我剛嫁去去時,蚊子也特愛欺負我這新人~
不知道是蚊子毒還是妹妹的皮膚嫩,每次被蚊子咬到馬上腫ㄧ大包~
被蚊子咬是難免,但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心疼呢!!
因為如果沒馬上擦藥,就會變成水泡,不懂事的妹妹就會抓破皮,
水泡破掉會留疤!
現在腳上、臉上有好幾個疤!超心疼的~
我現在每天睡覺前都要檢查妹妹的身上,ㄧ有紅腫擦AD準沒錯!
二妹也快出生了,只要朋友有去日本,我ㄧ定託他買~
和很多媽媽談起這款
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快止癢消腫的藥膏
日本的東西真的好~~ ps有機會再補上照片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