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9剪了一個輕便的髮型

DSC05533-1  
想到有好久不能吃大餐
進萬芳前先去對面買各肯德基、 和鮮奶茶吧

DSC05522  
出發前忍住一整天都不接近臭屁妹
希望他習慣沒有我的一週
老公說晚上看到電視出現一個女生
她看了一直叫媽媽,好不忍心喔
晚上失眠~因為想念臭屁妹

3/10早上九點進了開刀房
心情完全不緊張
也不會發抖了
怕痛的我怎嚜變的勇敢了?
直到聽到嬰兒哭聲
我哭了!
因為生產好辛苦
這是作媽媽的才能體會的吧
連我都不敢相信
我升級為兩個孩子的媽了~

大家看看兩個妹小時候是不是一樣?


護士說第二次剖腹會比第一次痛很多且更容易沾粘喔!!
有想反悔的感覺
果真~手術後躺在病床上,失眠~ 想到老公曾告訴我,當年車禍,因為多處開刀,痛到要用嗎啡
原來是這種感覺!
回到病房需要平躺8小時(連枕頭都不能用)
這不用規定,麻藥退了痛到也無法翻身

上一胎自費五千新台幣的自控式止痛,按沒十下
這一胎將會更痛,所以毫不考慮的又花了五千元
這次按到值回票價了,因為大約按了一百下

護士每天都來問:如果疼痛指數十分,今天是幾分?
第三天有八分
第六天有六分 出院當天回家的路上,該死的安康路~一路震著痛回家!!

臭屁妹對著二妹的的臉好好奇
指著眼睛、鼻子、嘴嘴
摸到小手小腳特別的高興
一直拍拍秀秀妹妹
當二妹哭哭時
直說他壞壞
殊不知~最壞的其實是臭屁妹呢!

補充:
要謝謝萬芳的張醫生、護士,讓我放心的待產、生產

還有設備也不錯喔
單人房有第四台、網路,睡不習慣陪病椅,可以睡沙發(我老公當作是來度假的)

萬芳的月子餐

DSC05561DSC05571DSC05577DSC05572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