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姐妹的第一次旅行(3Y+1.5Y)

前二周就一直對姊姊預告~『旅行』這件事

姊姊:馬嘛,什麼是旅行?

馬麻:旅行就是出去玩而且不在家裡睡覺,那你要帶什麼東西去旅行?

姊姊:帶妹妹的枕頭和被被,還有小花妹妹(都幫妹妹想好了?!)

因為二大二小(1.5y+3y)又是第一次旅行,房間真的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尋找

選擇1.一大床(KING SIZE):
雙人床是最便宜的選擇,但基本上小孩會有掉下床的危險
之前詢問過日月潭要面湖景,加上連續假期,真的是很難定(七、八千元還定不到@#$)

選擇2.雙人床加床:
答案也是NO,沒有加床的空間,什麼商量都沒有 XD

選擇3.一大床+一單人床:
價格是三人房價,既然是二張床最好可以併床,所以詢問床頭櫃是否可移動?
詢問結果~大部分房間的佈景都是固定,沒有移床的可能@﹍@

最後放棄日月潭選擇選擇4.台中逢甲市區:
一樣去電詢問相同的問題,櫃台小姐很和善且小聲的說不建議,但要移動的話請復原!

(賓果!這就是我要的)
二話不說馬上訂了:逢甲夜市的文華會館!!
另一項重點是~只有日月潭的半價

920真的很不錯耶
床就是想像中的樣子~~很推薦有小小孩的家庭喔

DSC09722.jpg

  二姊妹一到飯店馬上試躺

DSC09728.jpg 

 二張床合併後,兩姊妹馬上跳上跳下!當作自己家!!    

 

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小澡盆,二個感情好的姊妹一定要擠在一起洗彭彭

DSC09730.jpg   

 

3樓大廳的一角

DSC09738.jpg 

 

飯店和房間的一角,不是挺華麗,但也很有設計感喔,帶小孩最重要的乾淨舒適啦!

DSC09719.jpg 

對了~還有一項很重要的,地下室有專用的停車場,小孩旅行的東西很多,爸爸拿了好幾趟才拿完呢!

 

 
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all767 的頭像
small767

二大二小幸福家庭

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