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從小吵到大的妹妹,訂婚日選在我生日~

當事人一定都不緊張的~有我這個有經驗的姊姊可以靠!

話說~也是五年前才發生的@@怎麼這麼快忘了呢#$

 

男方一行人搭乘遊覽車,早上六點由台南出發,真的很遠!

img_1624

 

img_1634

img_1629 

男方下聘的東西:喜餅、金飾、聘金...

男方特別交代:喜藍裡面的東西,女方要全部拿起來,並且放喜糖進去回禮給男方,我訂婚時,是誰幫我處理的?我都不知道有這事兒@#

下聘

 新郎官~只是喝個茶!不用這麼緊張@@

img_1657

儀式開始~

先喝茶,等等記得壓紅包喔!XD

img_1669 

img_1676  

 

 喝茶儀式  

 

戴戒指儀式~戒指要用紅線綁,不能套到底喔!

帶戒指 

謝謝翊嫻的美眉同學來幫忙~

謝謝同學幫忙

當天早上一大早我就出門幫忙

所以兩個小傢伙也一早就起床穿漂亮衣服等出門

所以到了中午很沒神呢XD

佔版面 

歷史性的時刻

一定要來幾張大合照!!

女方全家福

謝謝阿姨、姨丈從美國回來!

謝謝舅舅、舅媽也都到了~這個重要的時刻,大合照~超級重要的!

姨舅舅全家福

未來親家全家福!

男方全家福 

第一套進場禮服

笑容有點僵~緊張看得出來

第一次進場  

第二套

喜氣的桃紅色~這套很美

第二次進場 

後記~彥琳有穿花童衣服~像花蝴蝶一樣開心

喜宴結束,媽媽~阿姨"下次"結婚我也要穿漂亮衣服@#$

童言無忌~SORRY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