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/9/18生產第二天

今天的感受只有痛來形容!拔尿管的痛、下床的痛!

妹妹白天喝了半小時就睡著,一離開我就哭了,一給他喝奶又睡著,這樣我都沒法休息,好累!一整天都這樣,我快抓狂了!

 

97/9/19生產第三天

餵母奶好累,不是想像中的那樣,喝奶需要一個小時,我想放棄餵母奶了!晚上想把妹妹送到育嬰室,昨天我都沒睡,但他們要評鑑,所以不收!怎麼這樣!而且妹妹睡一睡還會唉,到底是怎麼了?不知所措!

 

97/9/21 出院日

終於有點習慣有了妹妹也習慣睡眠不足,感覺住在醫院還不錯,還有幫手幫忙帶小孩,可不可以不要出院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