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/9/26

明天要回健兒門診照黃膽,所以廖拔拔放假,不過他死也不回房間睡,寧願睡儲藏室的地板,我生小孩是折磨自己嗎?好像沒他的事!我後悔生小孩了!甚至後悔嫁給他了!他傷了我的心!我想離婚!

 

97/10/12

妹妹日夜顛倒改不過來,這樣廖拔拔怎麼肯回來!我的婚姻會不會這樣毀了?!

感覺不對勁。

不過看到妹妹伊伊阿阿可愛的模樣,我會捨不得她,而且廖爸爸不會顧小孩又怕麻煩,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我自己扶養小孩。腦海盤旋著類似問題。

 

97/10/17

終於出關了,今天要去送彌月禮盒,順便透透氣!

早上婆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要我下樓吃早飯的口氣不好,悶!

送彌月禮去靜庭公司,因為沒地方停車,廖爸爸又生氣了!唉~大家都可以生氣,而我卻不行!今天真是不順的日子!

 

97/10/20

每天都在等廖拔拔打電話、下班,可是他一進房門看到我在睡,又溜出門,他說不想吵我,可是我抱著妹妹去找他,想跟他聊天,但覺得他好像怕我和妹妹,不是跑到隔壁上網就是到客廳,不然就是去樓下,這種感覺很差。為什麼生了小孩會變成這樣?我是產後憂鬱症嗎?

 

97/10/22

看到彥琳豐富的表情,真的是又氣又好笑,沒想到只有一個多月的小孩會牙牙學語,做鬼臉,想翻身翻不過去,真是逗趣!

 

97/10/28 廖拔拔變的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

他總是在八點就催促我洗澡,因為他要睡覺,我好生氣,以前他可以看日劇到九點,現在不想見到我和妹妹,八點就回隔壁去睡覺,感覺他在躲我和妹妹,他到底再想什麼?後來查了他電腦的紀錄,發現他竟然看…..真可惡,這是精神出軌,沒精神、體力顧妹妹,有精神看那個!沒有話講就算了,還這樣!我還是想離婚!

 

97/10/30

現在我們的關係就像陌生人,連手腳都碰不到一起,只是同住一家,是因為講話沒有交集?沒有同床?以前他的話很多,現在都不說話,問不出怎麼回事?我可以忍到做完月子,最後通牒廖拔拔再不回來睡,自己看著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