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重頭戲~義大遊樂園


一到停車場,我看到"天旋地轉",就暈了

天旋地轉1  
年輕時去劍x山,勉強上了自由落體、G5,現在給我一萬塊,我都不坐,在下面看心臟都快掉出來
廖爸排隊去,排了半小時,琳都快哭了,他好擔心拔爸帆要拔爸抓緊!!

這時候拔爸一定感到非常窩心,小孩這麼關心他!天旋地轉2

廖爸的表情,一點都不怕喔~

爸爸下來和琳擁抱,琳說:拔爸的鞋子怎麼掉了,其實因為穿人字拖鞋,必須把鞋放在旁邊喔


下一站:小孩的遊樂園,特洛伊城


這裡很多小孩可以玩的
坐火車、飛機、消防隊
只要90公分以上,幾乎都可以玩,80-90也可以爸媽陪同喔,四層樓就可以玩一下午。

義大1  

姨丈手受傷,只能拍照和坐旋轉木馬~
姨丈手受傷琳在特洛伊  
來義大,一定要坐最高的摩天輪,要從購物廣場的電梯進入RF搭乘喔!

琳不怕摩天輪

 

琳不怕摩天輪

其實媽媽怕摩天輪  

 

其實媽媽我怕怕,但要保持鎮定啦!

小插曲~帆本來在睡覺,上到摩天輪剛好醒來,大哭:我要尿尿!
此時~小孩哭聲比高更可怕@@本來我就怕怕,加上這個哭聲,我想喊-救人阿

要搭乘摩天輪前請記得,要先尿尿喔,搭乘一趟18分鐘@@

 

姨丈:等你手傷好,我們再陪你來一次,天旋地轉隨你玩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