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/9/17() 生產日

凌晨四點起床上廁所,哇!一大片血,要生了,妹妹要出來了!住院醫生裝了胎心音、宮縮器、內診,二分鐘宮縮一次,奇怪我還是不會痛!但我想上廁所,只有三步的距離也不準我去!現在是五點多,張醫生電話遙控,要大家準備六點四十進手術房能要提早開刀,開始皮皮剉!

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手術室,廖爸爸不能進來,心裡想著,萬一手術有問題,再也見不到他了!只穿一件薄薄的手術衣,緊張的抖、寒冷的抖!抖個不停!

感覺肚子被割開,不過不會痛,只聽到他們邊聊天,咦~剛剛不是有八個護理人員,現在怎麼都只聽到張醫生和二個護士的聲音,其他人呢?我突然呼吸不過來,又說不出話,怎麼求救?我會不會怎麼樣阿?而且心窩怎麼突然好痛?這是正常的嗎?來人阿!救我!有二個麻醉師發現我在掙扎,上前詢問,幫我打了針,馬上好多了。

小小的哭聲,是我的寶寶嗎?流了一滴眼淚!我終於聽見寶寶的聲音了!護士抱到我胸前,沒力氣動,2730g一切正常,只有屁股有蒙古斑是胎記的一種,真想抱抱他!

回到恢復區,還要等四十分鐘,沒耐心的爸爸,現在不知道在幹嘛?

十一點終於看到妹妹,小小、軟軟的,安穩的睡著,我又昏睡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