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龍駿婦產科
時間差不多五點趁還沒休息趕快衝進去
女醫師很詳細的幫我做第一次產檢和抽血
(在診所我都不用動 護士趁我還在和醫生談話
完成了血壓和抽血 真方便)
超音波看到寶寶翹著腳
一樣是頭和身體一樣大
看到照片 一樣很開心 很有fu
(回家對照了彥琳的超音波 真的都一樣耶)

一回家跟廖爸爸說 我去產檢
他馬上翻看超音波照片,臉上一抹微笑
他沒注意到我的髮型也無所謂了
因為他心裡有baby喜悅
這是一種幸福

原來廣告詞~做爸爸以後才學會做爸爸的
是真的,漸漸有爸爸的FU

沒來
可能因為最近忙著出差
再等等吧

還是沒來
廖爸爸說要幫我買驗孕
我沒回答
因為我還沒跟他談好條件
怎麼可以這麼快驗

談了幾個條件
顯然他不是很同意
但看的出他也是有開心
比起懷彥琳時
他比較懂得關心與幫忙

為了確認baby有沒有存在
還是趕快驗吧
以免耽誤了什麼
該來的就是會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