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六,趁颱風沒來想要回娘家,

雖然我家坐公車很方便,但娘家做生意需要帶推車安置妹妹,

本來想坐小黃,但想到如果每週一坐:一次二百多元,

一個月一千元車資可是一筆不少的開銷,

最後決定帶妹妹及推車一起坐公車~GO


一出門,推車來不及收公車就來了,

念頭一現:直接扛上去吧!但公車的階梯太高,卡住!

好險有一名乘客幫忙我接上去,真是好心!


坐不到半路,臭屁妹屁股長蟲坐不住了啦!

只好把他抱起來,不過推車怎麼卡住收不起來,超丟臉的!

幸好又有一名媽媽協助,真是再次感謝!

要下車時,公車司機說:慢慢來!不要急!妳先下去我幫妳拿推車~

待我下車後從容的轉身接過推車!

(謝謝幫助我的綠2司機和643的乘客~)

 

YA~我真佩服自己,我做到了!果然節儉力量大!



6/21今天我家那邊85C新開幕八五折耶

前幾天我已經預告我家老爺,這天我會拋棄妹妹自己去買咖啡喔!

嘿嘿~排了十分鐘的隊買了一杯冰拿鐵!

再買三個小蛋糕孝敬兩老和一小(大頭阿妹),

喝了一口咖啡心情就好好喔!不輸自己去逛街的心情,

果真~要對自己好一點

因為老公工作關係,自己帶小孩真的好~辛~苦~

(我正策劃託美國的朋友買個名牌包包回來!)


下午颱風將至,天氣異常的悶熱(可能平時上班吹冷氣習慣了)

推車帶妹妹去逛7-11吹免錢的冷氣,發現西雅圖的三合一咖啡和奶茶買三送一,

算一算一包13.5不算太貴。好!買了~



昨天坐公車省了二百,今天買了85度、逛了7-11也剛好兩百耶@#$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