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提到只有女人懂的事~懷孕、生子、坐月子
計劃剖腹的日子是3/10,開始準備待產包了啦~

懷孕
這一胎懷孕沒那麼不舒服了
可能因為習慣了
可能因為有大妹殘著我
沒時間不舒服呢
也可能因為爸爸這次很懂得體貼(藉這次機會,讓爸爸表現)
讓我覺得這次懷孕只有五個月(還希望不要生出來呢!)

生子
想起當時第一胎的心情~緊張
現在心情是~好像要放妹妹在家,和爸爸去旅行
換洗衣物、免洗褲、牙刷毛巾、相機...像不像去旅行??

還有一件care的事~第一胎我在手術台上皮皮挫(冷+緊張)
這依次,等我生完回來,在跟大家報告!

坐月子
只有"阿札"兩個字可以形容
禁忌一堆,想到當時熬了二週多
開放洗頭洗澡時沒這麼痛快過~

這次還有一個大的黏著我
不洗頭洗澡,怕弄髒了同睡的大妹


這幾天跟廖爸爸談到住院後大妹的安頓和其他準備事項
他好像忘記當初晚上不能睡的痛苦!!
也或許是他準備好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