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婚前是大小姐
很少做家事
不會做菜(婚後一樣不會)
也不用作菜(因為我有好婆婆)
沒時間做菜(顧兩個連吃飯上廁所都沒時間)

想當初彥琳四五個月時
也曾嘗試著要做副食品
但有太多痛苦的因素
都沒有實現

現在婕帆副食品的時代又來臨了
加上彥琳幾乎是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了
但胃口不好 挑嘴 太小隻
讓我這媽
很痛苦也很憂鬱
也是我該學習的時候了
絞盡腦汁從簡單的開始吧
我蒐集了各種簡單的菜單

也經高人指點
拜師學藝
現在讓大家看看成果吧
我會繼續努力的

PART I
家裡沒食材
跑去小7買康寶濃湯包
用電鍋中的白飯加上湯汁
打了蛋花
有點像樣了


濃湯甜甜的
臭屁妹很捧場
真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