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月子二個月,真是折磨~

產後憂鬱、小孩不睡、養小孩方式與公婆不同調、老公不像爸爸...

我期待~~上班讓我重新調整生活重心與步調

畢竟上班是我的主業!

 

97/11/10 上班日

今天第一天上班,好開心!這樣我才有重心,不是我不愛妹妹,是因為在家有太多的壓力,我要上班找回以前的我,一切都是自然熟悉不過的了。而且他回來了,在給彼此一點時間,我們會找回以前的感情的!

 

97/11/12

妹妹還是睡白天,晚上不肯睡,公婆也順著他,不讓我調時差,這樣廖拔拔會睡眠不足,老人家堅持要幫忙顧半夜,怕他們身體負荷不來,一聽到妹妹哭,我就彈起來,想盡辦法不讓妹妹哭的太大聲,可是老公嚴重睡眠不足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?壓力好大!

因為這樣也和廖拔拔有衝突,大家心情都不好,為了大家好,狂找調時差的資料,可是老人家不配合,我該怎麼辦?哭了不知道多少次,還是無法解決。

 

97/11/20

最近天氣真的好冷,妹妹的臉頰越來越紅,醫生說是異位性皮膚炎,天阿!這麼小就折磨他,晚上狂抓養都不能好好睡,看來要細心呵護他!真擔心以後不會好,或引起其他過敏,養小孩除了擔心還是擔心。

 

97/11/25

當我要放棄調整時差的那一晚,妹妹晚上居然睡了,這是什麼狀況阿!希望第二晚第三晚她都可以順利入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